close

今天我回去马六甲咧~~
呼呼
因为啊
其实是妈妈说外婆进了ICU
很紧急了
告诉了她的老板后
就把我们从睡梦中吵醒咯
==
因为我们是坐我们邻居的车
他们也是早早就要去马六甲的了

好累咯
昨晚相当迟睡觉的咧~~
他们也只是载我们到sungai besi而已的咯
之后我们再坐二姨的车到马六甲
开始的时候
我还真的以为外婆真的进了ICU了
之后被训了一声
你到现在还是不明白的哦
蛤?
我才知道是妈妈骗了校长而已的啦
切~~~~
在车上
我真的很累
由于弟弟一个人坐在后面
我们三个
妈妈,我,和表姐
所以我是睡不到的啦
弟弟却在后面睡觉了
我们大约用了两个多小时的路程
到了马六甲医院了
我们看到外婆的
其实啊那里的医院也不会很好的啦
我们的外婆虽然是A class的
但也只不过还好而已
之后哦
很多人到来看外婆的
妈妈和阿姨他们还就哭了咧~
说外婆受伤这样
看得她们都心疼了
唉TT
我啊
尽量不看她们我就不哭了
我们大家都有来看外婆了
就只有大舅没有来而已咯
而且他一直当作不一回事那样的咧
之后啊
我们都一直待在那里咯
而且我又很累啦
坐在那里走廊的沙发睡觉了咧
呵呵
也睡不久啦
而且我们也吃一些的食物
因为都没有什么吃到正餐

[外婆的手断了的哦
所以放了石膏
而neck那里第二骨头断了
现在用一个东西撑住她
感觉好像很痛苦那样
外婆说啊
是不懂看到什么黑黑的东西然后就自己跌倒了咯
直接当场晕倒了咯
醒的时候金链都不见了~
但是其实外婆也不用担心啦
生命最重要的哦~]

那里哦
病房还有别人的吗
我们跟隔床的马来婆婆也很好谈
然后应该是她孙吧
一直mengejek我的咯
==
干吗啦~~

之后哦二姨也去警察局弄好一些手续
我们在医院等了好久lo
而且我没吃什么午餐的
造成我自己胃痛了~~~
==
TT
而且是很痛的那种
我们等到七点半二姨才回来的咯
就是要等sarjan所以都很慢咯~

半路上妈妈买了burger给我们吃
也只是勉强填饱肚子而已的
本来他们也只是送我们到lrt站的
但是看到天气不好,下雨
姨丈也干脆载我们回家的
好也~
回到家之前
我们到mamak挡打包
还顺便看了曼联球赛~~
哈哈
最后还是打平了
哈哈
曼联还是成为了最后的赢家~~

之后啊
我的胃痛好像更痛了
TTTT
妈妈~~
我很快就梳洗完毕
就去睡觉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