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又有一个彩排了
EASTER离我们很近了哦
就是明天了
看到我们的表演
都还没达到近完美的演出
今天晚上我们是拼了
从七点到晚上十一点咧
呵呵


 星期六的easter
我希望可以越多人来越好
希望又人可以看到我们为这个节目的付出
因为我相信大家都已经很努力
希望把最好的一次表演出来
加油
加油
希望一切可以很顺利咯
不然会被骂的
今天的FULL DRESS REHEARSAL
一定要练的好好的
因为毕竟可能会是我们最好一次的彩排了
所以我们一定要更努力才是
已经不能再出差错

这次我又没叫到我的朋友去了的

但也希望这次的
FOOTPRINTS EASTER EVANGELISTIC NIGHT 2009
可以顺利进行
之后当天是如何的
我到时候再update咯
呵呵
-星期六-
-晚上七点到十点-


 为了这次的彩排
我今天还请假了呢
全程在教会咯
拿了上个月的薪水了
这个月会很少了吧
TT
这个月的工作第一天就是昨天而已的

==+


 

没想到
时间过的真快呢
四月了
五月我要开始上学院了
感觉应该会很不习惯吧
懒散的生活就要告别我了咯


刚刚吃了两包零食
很久没吃了
呵呵
舌头发炎了
很痛也
发热气哦
==
最近天气有点热呐
呼呼
各位要喝多多水哦
^^

IMG_26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