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照哦
今天
因为星期日的时候
没有照片
今天妈妈就带我去拍license的照片了咯~
呵呵
当然我拍的很丑
四张十块
而且还附上cd的
看到那里的kotak店真的很不错的咯
哈哈
有想过以后要在这里洗照片的
因为我觉得自己只是把照片收进电脑
没有洗过的
有时就觉得是时候洗一些照片
自己收起来其实也不错的

之后我们还逛一下
只是妈妈又带不够钱
所以也没什么
我们很快就回家了咯

 

 

 

今天一整天
从早上六点半那样
天空就开始下雨了
一早把我吵醒
当然
我知道是很好睡
但我没有啦
还好今天天气凉凉
在之前还热了很多天
今天终于也下雨了
感觉整个人也很清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