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个爱哭鬼
小时候
被妈妈骂讲下
跳舞时被老师批评
都会哭了的
妈妈因此骂过我
骂我为什么酱爱哭
她甚至还会说
你不要以为你哭了
我就会同情你
不打你
那时的我真的很讨厌
很讨厌这么一个爱哭的自己
一定要让自己边坚强
不要轻易在妈妈面前流泪!
跳舞的时候
在人家面前哭
对还小的我来说
是一件很丢脸的事情
所以我更加讨厌
那时的我真的很想变坚强

 


可能过不久
大了
妈妈也很少打我了
开始有自己的想法了
开始成熟了
也都开始少为这些事哭了
但对着戏里还是小说里
感动情节
至今我看了还是会哭的
尤其那些不如意的爱情
我都会替男女主角大敢不满
所以就会哭咯
亲情的也是
也能够很轻易的感动到我
可能就是因为
从小来自不完美的家庭里吧

 

要没记错
自己为自己的爱情呢
为第一个的他
我哭了
分手那天
一天的痛苦而已
我很残忍
到现在都没有再联络了
现在一年多前认识的他
到现在可以是说为他流过最多的泪水
是自己活该拿来的吧
昨天
对他
我只有
害怕
犹豫
困惑
不敢对他有任何期待和期望
我不是还看开了吗
为什么自己还是在意
所以我真要忍住
昨晚又要哭了
心痛
但泪是流不出了吧

就算哭可以说是我发泄的工具
但是最重要哭不是说不好啦
但是要记得
哭后要马上笑回
要开心回
幸福是自己争取的
开心是自己给自己的
所以路还是要继续走
日子总要过
我也要变得坚强

呵呵

 

 


...我啊真是个爱哭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