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为什么男生可以很轻易的爱上别的女生..
_为什么男生可以一下子爱很多
_难道真的没想过造成的伤害的吗
_还是自己根本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好呢..
_是花心吗?
_为什么呢..
_还是因为别的原因..
_故意激怒女生的吗?
_记得吧..
_如果你们男生真的是想这样的话..
_千万不要但..
_因为一定会不成功的..
_反而更会拖累的..
_而那时的你已经会爱上你搭上的女生了的..
_这个是好事来的..
_反正也不能阻止什么的..
_但男生难道不会伤心难过的吗?
_当他们被之前的女朋友抛弃
_为什么心可以那么快复合的..
_可以这么容易放下的..
_还是根本不是很爱之前的女朋友的啊..
_骗人的吗..
_是这样的吗..
_其实原来男生也很懦夫..
_因为害怕失去所以选择不去解决..
_继续缠绕在这些问题上..
_而女生继续成为受害者..
_现在我还是比较喜欢能敢爱敢恨的男生..
_因为不用害怕他做事会拖拖拉拉的..
_把事情越搞越复杂的..
_我希望男生可以残忍点..
_不要连累大家..
_因为有些女生做不到的..
_有时候狠心的男生不一定很坏..
_起码可以让双方快点解脱..
_等下越陷入的时候是很惨的..
_有些男生是遇到一个恋情后..
_分手后会突然不要再谈恋爱了的咧..
_可能受过伤了..
_决心不再谈恋爱..
_还是觉得恋爱并不是很重要的..
_还有更重要的事情等着他去做..
_这样的男生有好有坏啦..
_但给我我觉得不再谈恋爱是不好的咯..
_就算你曾受过伤了..
_但是一定还有更美好的恋情等着你的..
_不要害怕尝试咯..

 

如果有一天我可以成为男生就好
就一天也好
起码我可以更了解他们
我一定一定会比他们更珍惜女生的..

 

 

 

懦弱的我
没用的我
心软的我
还是很♥他

 200805151027307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