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妈妈叫我去牙医那里
拿纸
照x光的纸
我的牙齿的咯
要绑牙
就要去hkl那里照
我很早就去了
差不多九点半就出门了
刚开始我坐teksi先
很懒惰走路哦
之后再搭lrt
妈妈说到dato keramat哦
我坐到那里时
一下站
发现周围怪怪的
==
这是哪里哦?
平时我都有来过好几次了啊
可是现在周围都是我不熟的也
记得是在lrt后面的啊
可是这个lrt后面是河边来的
==
我就问人咯
她们说要走出去
过到马路
蛤?
什么哦
我就问那坐lrt到jelatek可以吗?
她说可以
我就发觉
原来是妈妈给错资料了
==+
害我又坐回咯
结果就真的到了
==
接着我到了那里
向护士说了
我到来的原因就是要来拿申请照x光的纸
下次的appointment是在二月十七

她说下次要和妈妈一起来
不能一个人的
本来我也是说不想绑的
因为我的牙齿
觉得会不会很怪
又不会很严重啦
有些人还比我严重
但是都没有去绑的
何况我只是那一点而已
别人也没怎么说我牙齿不好看哦
但是我想绑了
一定会好看很多的哦
起码自己也变得自信多了
而且反正现在机会给我等到了
错过了就不好
别人要都没有咯
只是我怕的是
很痛罢了~~

我忍
=P
然后就填好纸和签名后
我就直接到hospital besar那里直接去照了啦
不想在等了的
现在回去我就知道我没有在搭错了的
==
到了wangsa maju那里
还要再坐bus到医院的
bus通常都会等到满人才出发的
所以我等了很久下
==
之后当bus要走了后
我看到一个很熟的背影
上了bus我更看清楚他的样子
怎么是他?
他看着我看着他
呵呵
觉得面熟咯
之后当他坐了下来后
他转过来
和我招手
我也和他笑下

他蛮帅的哦
我整个人很开心了
看见帅哥的我就是这样了
我接着bus走的时候
我本来想上前和他说话的
只是觉得我去医院哦
不可能我说我去照x光
要绑牙乜
所以我没有咯
在后面静静坐着

缘分真的很怪
不懂什么时候再能和他见面呢
到了医院
一下车
我走着走着
突然被一个声音叫住
转头
又看到我的朋友
我的学姐来的
蛤?
怎么你在这里
我要照x光哦
那你呢?
原来是要去医院看男朋友
听说她男友
从屋顶跌了下来
断了腰骨

==+
听的很心疼
结果我就和她一起走
也顺便找我照x光的地方
我们一直聊天
一面问路
很多工作人员在那里站岗的
管理的很严
我还是找到了
结果就等轮到我咯
她又不可以去探望她的男友先
因为探病时间还没到
是十二点半
所以她就在那里陪我
我们聊天
很多关于我们的学校
最近怎样了
结果轮到我时是近十二点半了
知道她也应该要走了啦
所以我们再见咯
我先进去咯
进到那个找x光的地方
其实还蛮先进的
医生见了我
你结婚了哦?
蛤?
那脱掉你的链啊

之后又问我有带耳环哦

也脱掉
结果就叫我站在一个机器的面前
很快的
叫我穿一个很重的衣服
咬着一样东西
站着不动
只是哪个机器在那里绕过而已
==?
看的我就酱?
之后又照了前面
之后又旁边那样d的
之后就好了
她就叫我出去外面等报告
等到约十分钟那样就出来了
然后我就准备回家了咯
拿着一封很大封的信
==
呵呵
感觉怪怪的

IMG_1509.jpg
IMG_1511.jpg

很大一封哦?
呵呵

IMG_1510.jpg

照了x光的资料~
嗯...

IMG_1512.jpg

in bus~~

我肚子也开始饿了的咯
回到家路途中
还遇到教会的朋友
看到我了
还问我
怎么没有去学校呢?
我说
我毕业了啊??

是!
呵呵
我还蛮奇怪
知道自己根本不像毕业生
这我知道


当我看到一班中学生穿着校服的时候
有种很想笑的感觉
哈哈
是取笑吧?
哈哈


终于自己真的毕业了
真好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ereN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