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绿雪去了ns呢
和她通话
知道她在那里很闷_______
哈哈
说可能迟到的关系所以没有朋友
虽然那里也是都陌生人来的
但是都有自己的朋友了哦
哈哈
可怜的绿雪
而且她们还是要六点起身

我一定会不能的
==
假期睡的那么爽了
十一点上床睡觉
她稍微迟到了
因为是她爸爸带她去那个camp的
而且路上还迷路咧

我想如果跟她们一起
大伙一起去的话会比较好吧
起码能在bus上交到朋友聊天那样啊
她还说
那些男生全部在那里剃光头的

我想看了
一定很怪的吧
==
哈哈
所以她说她知道这里的女生都很好
哈哈
马来人真的很多
她的宿舍只有两个华人

可以想象的到
结果她很闷
想找我信息的
只是我电话很穷了咯
呵呵
真是委屈她了
还说开始想念家了哦
那里有没有娱乐的哦
现在暂时有电话而已吗
之后还不是要把电话给回他们收的

真的很惨咧
保重哦
绿雪
你一定能够适应的
一定也能够交到很多朋友
拿到电话的时候要告诉我哦

 

我也会想念你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