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今天没有晨跑
呵呵
所以我们七点才醒来
reflection后
早餐
大家都要开始收拾行李了
我们有分享这几天的经历


我觉得哦
大家都很努力
很好
很进步了
大家都有突破自己
然后让我也发现
原来自己其实是可以突破极限的
原来自己能够比想象中坚强
我真的得到很多启示
我很感谢自己来到这个camp
让我学习很多的事情
而且对我有很大的影响
揭发自己很多不知道自己的东西
我很喜欢我的组员
开始不舍得了

chong kuan他哦
真的很像哥哥那样
打篮球时
虽说不会打
但是挡球的时候很厉害咧
他用他那大只身体挡咧
呵呵
厉害哦


yen yen哦
她也很厉害
无论运动
体力总是很多
运动精神很好
她已经很努力了
可以看的出


ee lei呀~
我的妹妹~
哈哈
她我可以看的出
她很努力
很进步
猜想
她是队员里
进步最多的了
她最小只
但是不会放弃
不会连累我们组员的

jonathan虽说是最后一个到的
但是他的精神让我很佩服
呵呵
更~!
人小小只
但是有大大的想法

sze mun哦
嗯~!
比起第一天
你已经很努力了~
看的出
身为我们的组长
可以看的出你很努力了
但是我相信往后你也会一直进步哦~
西西

alan lai哦
我们队里最大只的
呵呵
谢谢你咯
看你打篮球真的很帅咧
哈哈
多亏你哦
其实大只也不见的不好哦
西西
我知道你输我晨跑
但是没关系啦~
哈哈

dezmund

他对我最好的啦
真的很谢谢他咯
他很照顾队里的每个人
很成熟
还小过我咧
但做事就是很稳重的
他也替我们组员拿了很多分数的咯
谢谢
谢谢你也一直很照顾我
要是没有你
我一定会很难开心的
谢谢你
我很开心认识到你

 


他说我们组里
女生很多
但是我们女生的实力都不差的
一直跟着男生后面
不会连累大家的

是咯
说我是一个很好的鼓励者
因为一个鼓励者也需要另一个鼓励者来鼓励的
然后我就是那个人
要是没有我
或许他也不能一直撑的那么久哦


我真的很开心认识你们咧
我觉得
今年camp里
我进过最好最好的一个组了
我很幸运认识到你们


之后很多人再午餐后
开始上去整理行李
之后
大家也开始打球
拍照
呵呵
这些是我最后一天拍的

IMG_1167.jpg 

我们的camp shirt和name tag

IMG_1170.jpg

我们的宿舍哦~
西西
是不是很乱呢??

IMG_1174.jpg IMG_1175.jpg IMG_1176.jpg

 

chefoo的牌~
咔咔

IMG_1177.jpg IMG_1178.jpg

是谁在那里听电话哦?
哈哈
他也不介意被我拍的~

IMG_1179.jpg IMG_1180.jpg IMG_1181.jpg IMG_1187.jpg

大家坐在桥那里拍照
很美吧~
西西

IMG_1172.jpg

是badminton court or tennis??
哈哈
我不知道

IMG_1190.jpg

我们那里的篮球场

IMG_1192.jpg

两个傻老
那个穿白色jacket的就是dezmund咯
因为脚痛
被massage
随便找一个人
抱着哭
场面爆笑
哈哈


我和他抱抱了呢

会很想念他~


之后大家把器具搬去bus了
依依不舍


五天真的很快过


在bus睡觉
睡很多
呵呵
又吃很多


我们傍晚近七点到


我近八点到家
吃了晚餐
看了戏
接着就倒床马上睡着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