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

情绪越来越激动了

知道啦

我是真的来那个了

加上

很多烦恼来

我更加不能再控制我的情绪

很多事情都不好

一直在发生

有时我真的不知该如何承受下去了

他妈的

现在我很想骂粗口

他妈的

他妈的

他妈的

wtf

wtf

wtf

shit

shit

shit

我很想死掉算了

快点派杀手来杀我啊~!!!!!!!!!!!!!!!!!!!!!!!!!!!!!!!!!!!!!!!!!!

shit

bakabakabakabakabakabakabakabakabaka

I SO WAN DIEEEEEE

爱一个人

真的很难哦

shit 啦

就不能好好爱

成天这样

我快疯了

就这样

我真的很爱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