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逃了教堂

>.<

对不起

求上帝原谅

因为我们今天的青少年

又有活动啦

那就是踢足球~~

踢足球不是我的专长啦

所以我不想去啦

还是待在家后啦

真的结果我真的就是自己一个人待在家

读书

加数

==

 

我读到很辛苦一下

心跳加速

手抖得很厉害

这样

我也不知道做么的

是不是自己紧张过度了啊?

我从十点多那样读到两点半

虽然其间还是有休息

一下而已啦

至于我那么勤劳做么呢

没啦

其实我很累的

只是早上偷泡了咖啡

所以才会那么精神的啊

呵呵

==

手还在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