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突然好痛哦

哎哟

雪人啊

你又不是没试过啦

为什么每次都是这样的

听着爱太痛这首

我啊

背的很熟了呢

歌词真的很相似

没有了你

全都不对

我都学不会把爱敷衍

因为无论我怎样敷衍

那种感觉就是会一直还在

又要重新习惯没有他

好痛苦

谢谢你啦

红雪

好想见到你们呐

有时我真的希望我不要爱

能不能不爱了

因为爱太痛了

真的

那种痛大家应该有经历过吧

有时真的很累

但是没有办法就是太爱他了

人不像人

鬼不像鬼

对啊

我痛的快死了

却无法把你忘了

气死我了

我都学不会把爱敷衍

以为自己真的能

其实这很难啊

又要重新开始学会忘记

我真的很想他

 

 

 

 

都不懂要怎样是好

考试要到了

我现在这样真的不行咧

我很感谢一直支持我的朋友们

其实大家都知道我很辛苦

但是都没有叫我放弃

因为我很爱他吗

我知道大家都不喜欢他

但是很谢谢你们呐

还是很支持我

呵呵

要是没有你们的话

我也活不了的哦

(*^__^*) 嘻嘻

大家要一起幸福下去哦

*(v^.^v)*

我也是要

 

 

 

 

很想念他

 

 

我不能够

不能够不爱了

吃不能吃

睡不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