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终于到了那天

又叫我们七点五十分要到那里喔

加上我今天很迟出去咯

我怕赶不上咧

结果到了学校

人影都没见到

集合时

才知道

今天原本七点半开始的节目

拖到十点

蛤?

什么鬼喔~

害我又酱赶

结果我们又继续彩排

连下课也提早了

八点五十分

下课时

我没有霸位啦

绿雪还以为我会去霸天

呵呵

更好笑的事来了

那个笨蓝雪

她迟下来吗

我们坐在地上的

也看到她的

我就叫绿雪不要去叫住她先

给她自己找

哈哈

结果

我一直在那里笑

一面注意她要在那里找

==

她的观察力很差一下

我终于忍不住

站起来

希望能引她注意

看到她已经看到地上的人了

我看到她是有瞄到这里的啊

我人已经站了

插着手

哇唠

她是盲的吗

绿雪也不耐烦啦

就说

我们一起摆POSE吧~

哈哈

她塔了我的肩膀

我做007

哈哈

很傻啦

==

她也终于看到我们两个傻婆了

真是的

牺牲我的色相

坐在我们前面的学妹

一定我们傻了的

都是那个蓝雪害的咯

安全过完下课

特别久

到九点半

之后就集合啦

那个嘉宾

VIP=VERY IDIOT PEOPLE

九点四十五分就来啦~

节目也就开始啦

继续坐回我们的位置

闷啊

唱国歌

其实啊

蓝雪的歌声也不差吗

呵呵

让我听到~

之后我睡觉

哈哈

有睡到啦

很累乜

之后还是有被巡察员叫醒

==

发现

怎么那么静的

真的咯

那个VIP给UCAPAN的时候

静到

呵呵

很不寻常

到派SIJIL时

气氛就有所改变了

原来我们不用站啦?

==

什么喔

很无聊

有点生气吧

说什么临时改变的

我们站起来有不会怎样的吗

烂学校~

表演

MUHIBAH

还蛮不错啦

呵呵

可是很久一下

又偷睡了

我们大约接近一点结束吧

上班

又拿了

考卷

BIO==

华语~

国语~

嘻嘻

还哦颗~

我对华语有点满意~

可是只是进步一分而已咧

唉唉

才知道

原来刚才派SIJIL时

有叫到WUSHUDAO

啊?

原来是PAPAN KENYATAAN的奖~

可是偏偏那个PENGERUSI亮雪大人没听到~

在那里等了很久

结果PENOLONG就上台拿了

哈哈

亮雪都不懂在做么

说没听到

哈哈

睡觉啦她~

嘻嘻

放学前

我们要整理班

把一切空完

因为我们的班要让那些PMR的考生用喔

就那样咯~

我们的一天

没有红雪的一天

又丢下亮雪啦

呵呵

亏那时我们打算明天没来学校时

亮雪是第一个要我们告诉红雪的咯

你看

她几好~

红雪

也该多学学她啊~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ereN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