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

今天我们的教堂

我的组啦

有outing喔~

嘻嘻

是food trip

目标从sogo到d3sa setapak

嘻嘻

我们一共有十个人吧

做巴士先

开始时我们还得过一个恐怖的马路

就是我教堂前面的大马路

哈哈

去sogo先

的辣椒板面喔

 

很好吃~

可惜我们只叫两碗而已~

要bujet吗~

嘻嘻

下次有机会真想再去吃咯~

接下来

我们走路

从sogo到pasar seni

哈哈

远咧

算啦

看这

盲人弹钢琴一面唱歌哟

我们没有给钱啦

 

走了半个小时

流的整身汗

脚又痛

呵呵

我好久没走酱长的路了咯

到了petaling street

我们先去central market那里先

我朋友介绍我们

豆腐花

哈哈

在那里

帅哥~?

还好啦

但是喔

我们这几个女生一直在那里叫他帅哥

讲的他

飞上天似的

哈哈

给我们的豆腐花

都很丰富下~

 

一个是八宝~

很多豆放在一起。。

灵个是珍珠咯

珍珠那碗

比较好吃啦~~

嘻嘻

接着

我们去petaling street啦

先买栗子吃

呵呵

很热喔

可是因为栗子炒的时间都很久的吗

所以

我们分开

先抽名

买东西给我们组员的人

bujet五零吉

嗯~~

我抽的是一个男生

不喜欢

结果我跟人换了两次

终于换了一个女生名

呵呵

我们就开始走啦

我和两个朋友走在一起

开始我们看到一个手饰很美

就上前去看

突然有个陌生男生

奇怪?

跟我朋友谈的很好那样的~~

奇怪

哈哈

我还以为我朋友和他聊的很好那样

结果

走时我朋友向我说

救命啊

啊?

我才发现不是的

急忙拉我朋友到一间店看

哈哈

在那里

我买了一双拖鞋

呵呵

很美哒~

咯咯

才知道那个陌生人问我朋友住哪里喔

附近啦

得空我来找你喔

原来

哈哈

把我朋友吓坏了

结果我和另个朋友就负责做她保镖啦

呵呵

接着

继续逛我们rm5的东西

==

发现那里的东西未免都太贵了吧~~

都没有rm5的东西的

买给男生又难

我朋友买香水天~~

哈哈

我买给女生

更难

找不到的~~

烦死啦

结果最后绕道一间店

漫画店喔

那里买一本很便宜咧

rm1-2.50一本

哈哈

看到一个手机掉饰

就勉强买咯

哈哈

不然真的要买什么啦~~

就交换礼物的时间

我的

她花了rm10超出我们的预算啦

但是没办法

要找个rm5的

真的很难吗~~

 

这件咯~

她还怕我穿不上咧

呵呵

谢谢

接着我们就继续吃

这个

那个上面的~

很好吃喔~

滑滑的

嘻嘻

吃的很过瘾啦

接着我们吃这个

我们到那里的美食中心休息~

顺便就吃我们买的食物咯

咯咯

 

吃后~

组长问我们还要走吗~

结果我们继续我们的购物旅程咯

呵呵

 

哎呀~

给我们发现一件很可恶的事情

什么吗

我们发现有一件档它卖的东西很美咯

刚才我们买rm5的东西时怎么没看见的

可恶

在那里

我卖了两对耳环

一个是我的

一个是买给妈妈的

我朋友刚好也要买礼物送给她妈妈

生日喔~

买了一个装零钱的包包

和一对耳环给自己

嘻嘻

我发现那里的店

卖的衣服也不会很难看喔

只是自己带不够钱

所以没能买到很多东西啦

呵呵

我们搭lrt回去

到desa setapak

在lrt

我们还stuck在lrt里

大约十五分钟那样啦

继续吃~

那时有四点那样了吧~

我们的几个组员也回去了

这个

本来打算去刨冰~

可是却没有摆档咯~

结果我们跑去一间店~

PARADISE

嘻嘻

我朋友叫的LYCHEE FRUIT ICE

 

我的MANGO ICE没有拍到啦~~

嘻嘻

总之今天的任务都完成啦~

嘻嘻

很开心就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ereN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