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otions_dlg.emotion_002}

 

好想哭呢

 

我手上

 

虽然有提示

 

 

 

严格来说

 

我稍有翻书

 

可是

 

那时

 

我很累

 

所以不是全部都进脑

 

想着

 

想着

 

根本

 

没心情读

 

累~

 

现在

 

后悔了

 

 

 

要是

 

我真的真的

 

有去读的话

 

应该不会考的很差吧

 

后悔

 

后悔

 

ING

 

 

早知如此

 

何必当初呢

 

呜哇~~~

 

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

 

PS:臭~!绿雪和蓝雪

 

不懂到底她们搞什么

 

竟没来学校

 

 

大家

 

三雪

 

都好像成了

 

大明星

 

全部人都问我

 

她们怎么了

 

我不懂

 

我啊

 

正气上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