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忘了说。。
男生哦。。
哈哈。。
第一天。。
发现有个人一直注意我哦。。
呵呵
开始我也一直看着他吗~
谁叫他一直注意我呢。。
呵呵。。
映片段时。。
他也就坐我隔壁。。
哈哈。。
可是虽他有一直看过来。。
但我都回避了。。
呵呵。。
没关系哒~
自己别想多啦~
呵呵。。
接着吗~
都没什么互动了。。
哈哈。。
嗯。。
但是我们去bukitjalil时。。
又再次看到他了。。
呵呵。。
站在他后面。。
哈哈。。
其实也没什么的。。
自己爽而已啦~
呵呵。。
开心起码有人。。
啊。。~
我们还有月光会。。
在我们的教堂。。
呵呵~
希望能再次见到他们呀~
咯咯。。
我会记得这些回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