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被妈妈吵醒。。
呼。。
准备去啦。。
在民益。。
呵。。
其实早上就要报到拉。。
但是我九点三才到。。
还以为自己就快迟到了。。
呵呵。。
但是还好啦。。
还是有很多人还没来。。
我们十点多那样。。
就正式开始。。
而且我们还是有分组的。。
呵呵。。
还好吧。。
组里的人我都认识的。。
除了几个啦。。
呵呵。。
我们还要想好口号。。
玩了一个认识组员的游戏。。
哈哈。。
一直到下午。。
我们有饥饿体验一。。
游戏时间。。
呵呵。。
四个游戏。。
有比赛的。。
呵呵。。
第一个游戏是。。
在泥土里找米粒。。
哇。。
体验贫穷找米粒的辛苦。。
呵。。
第二个是。。
嗯。。
该怎么说呢。。
是让我们体验贫穷应用的水和食物。。
我们用了墨汁耶。。
哇。。
脏死啦。。
黑黑。。
第三个是。。
找真医生。。
每组两个假医生一个真医生。。
四个病患。。
霍乱,发烧,营养不良,重伤。。
呵呵。。
一定要找真医生才能治好。。
医好一个就能了。。
体验贫穷人找医生的辛苦。。
而我是真医生呀。。
但是我不会医。。
哈哈。。
不够专业。。
哈哈。。
而且我医德病人。。
是我的目标来的。。
哈哈。。
帅哥。。
因为本来之前。。
我的朋友来找我。。
我都不要医他。。
哈哈。。
最后一个游戏呢。。
是建屋子。。
只能用报纸吧。。
哈哈。。
我们组做的。。
不堪设想的。。
惨不忍睹那样。。
哈哈。。

嗯。。
可是最后总结我们还是拿到第三名。。
哈哈。。
我们有一百六十个人。。
分成十八组。。
在分成三区。。
我们的组在那一区拿下第三。。
呵呵。。
之后就是休息了。。
我们的体力还很好哦。。
呵呵。。
嗯。。
晚上我们还有/饥饿体验二。。
是戏剧哦。。
哈哈。。
我们要想剧本。。
想了蛮久一下。。
哈哈。。
嗯。。
而且当我们开始要练习时。。
那里还一直停电的哦。。
哇唠。。
而且我还成了戏剧里的女主角。。
呵呵。。
还好我的出场很少而已啦。。
咯。。
也是有比赛哒。。
虽然我们组进不到决赛。。
可是看到很多组都表演的不错哒。。
呵呵。。
结果由越南全场胜出。。
呵呵。。
恭喜。。
之后我们看了很多影片。。
看到很多很可怜的小孩。。
很可怜。。
没有干净的水和食物吃。。
心疼。。
可是还好我有参加。。
能体会那种。。
我们捐款有道三十六千。。
救一白二十个家庭。。
整个村子。。
嗯。。
感谢呀。。
感触多。。
要珍惜眼前人。。
好好爱他们哦。。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