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向平时那样去教会咯..我很喜欢今天穿的衣服呢..呵呵本来坏蛋的我们..我和朋友要到wangsa walk那里走走咯..怎知道却被别人抓到..去不成了..还蛮“鱼”下的咯..结果我们有在里面的咯..之后又知道在我们附近又有什么open house的?好像是政府的??

 

接着一切结束后..我们很多人都到那里吃免费午餐呢..才在我们隔壁的大栋楼..我们两点才到那里的食物几乎都拿完了咯....当然那里的食物都是免费的呢..好吃的呢就很快拿完了..不好吃的..==..其实也差不多而已咯~其实我们还是坐在里面吃的咯..和教会的人一起吗..其实是不可以的啦..但是因为外面没有位置了..所以才到里面吃的咯..

 

我在外面走了一圈..手上空寥寥的..pamela就在一挡等食物的..我到后面看看吗..怎知道都没有的==我们之后还勉强拿了一碗炒锅条..才知道原来里面其实也是有食物的咯..==..哈哈..有刚上菜的nasi briyani..其实就算有很多啦..但是也不是很好吃而已的咯..我们还喝了ais kacang..也没什么特别啦..我也草草吃了后就走了..

 

走去哪儿?去four season那里..呵呵..因为那里有人可以载我回家咯..呵呵..到了那里看到大家都有叫食物吃..我自己还犹豫到底还要吃好呢?怕叫了太多自己吃不完咯..TT最后我指点了饮料来喝而已咯..不错不错下..发现自己爱上了cappucino味道了..唔呼~之后我的饮料很慢才到..要回家的时候..有说要去DION的家看the orphan..哈哈..我想了下决定还是跟他们一起去看而已咯..

 IMG_4643.JPG

这是我的饮料咯~呵呵..好喝也~

IMG_4626.JPG 

炒饭~

IMG_4628.JPG 

asam laksa吗?哈哈!都是我朋友叫来吃的

IMG_4641.JPG 

朋友在拔虾呢..呵呵

IMG_4622.JPG 

哇~好吃..好吃哦..呵呵

IMG_4639.JPG 

我朋友的弟弟..呼呼..可爱咯~唯一一张拍到最稳的==哈哈

到她家..好兴奋的狗==..听她说只要我们让那只狗抓抓我们下..它就会自然而然冷静下来了..==..我穿短裙咧..我的脚不是给它抓到了?她的狗真的超兴奋的咯..我的手一只给它LIAM..==..我的脚..我的外套啦..说它不会咬人?我的脚趾头都给它咬了咯..TT..要动一点都难..我们看戏也看的辛苦了~一下狗吠..很吵..之后她的朋友打电话来..问要不要去唱k..本来我们也很难作决定的..但是既然我们也在她的家..就干脆也一起去而已咯~

 

我们到wangsa walk那里唱咯~感觉不错呢..aunt flora的车咯..认识的咯....当我上到车的时候..看到她的孩子==变得很胖了耶~什么吗~为什么会这样的咯?==还我差点认不出来..在他车上有很多小孩子..有一瞬间..我还在想..以为自己是保姆了呢..==..下车后..又被她训了一下说我的tatoo~..还蛮尴尬的咯~

 

进到那里的房哦~有另一个惊喜..都不知道现在很流行胖吗?又看到以前我教会的朋友..以前瘦骨如材..现在整个圆圆胖胖的了..我还以为是谁来的咯那时..TT....大人们之前唱过了的..现在就轮到我们年轻的唱咯~呵呵..我们六个还有一个大人的..我通常一开始唱歌都会很紧张的..之后才比较冷静下来那样的..呵呵..还蛮享受的咯我们..我们唱得..偶尔浪漫..偶尔激情..偶尔又疯狂..哈哈..真得很开心咯..我就是疯狂到..哈哈..连他们都不相信我是第一次来唱k的人了..哈哈

 IMG_4645.JPG

IMG_4665.JPG 

IMG_4653.JPG 

me and dion~hee..拍得不好~

IMG_4647.JPG

IMG_4662.JPG IMG_4660.JPG 

大家的个人show..哈哈

IMG_4656.JPG 

我啊~呵呵

IMG_4659.JPG

Hey hey you you! I dun like your girlfriend..haha..  

那里算不错吧?因为是我第一次的经历吗..就是觉得新歌不够咯..不过瘾?我们唱到一个小时多的咯..本来还要加..但是那个时候已经是近八点了咯..带我们回去的咯~原来我们的家长也是在外面吃晚餐的..和我们吃晚餐的地方有很接近..就干脆找他们了..我还叫了铁板板面呢..呵呵..吃饱后..我们还到对面的cd店逛逛..我还买了一个animation回来看..因为就觉得很便宜下就买了咯~出到来..看到大人全部回去了喔..怎么会丢下我们的咯..

 IMG_4668.JPG IMG_4668.JPG

继续看戏的我们..哈哈

回到DION的家后..我们又继续看戏咯..哈哈..看到十点多我们才回家呢..呵呵..累了咯..一整天在外面..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ereN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