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32.JPG   fake hair.jpg

觉得自己edit照片的技术越来越好了~哈哈...这是我通宵弄出来的效果...那时越弄越兴奋那种的咯~哈哈..我几想我头发快快长好~~所以啊自己的头发弄长了~原来自己长头发也很美下~哈哈!自恋狂~

不错吧~给评语下啦~哈哈

long ebrow.jpg

睫毛~朋友说我弄照片里的睫毛都好真咯~

哈哈!暗爽了..

IMG_3930.JPG

粉粉的我~雪人~

哈哈!

IMG_3929.JPG

真的好爱这里的照片...

我自认自己不是美女咯~是真的啊!!从来都不觉得很漂亮的~

还有很多很漂亮的女生呢~嘻嘻

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