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啦啦
刚刚回到家而已

 

忘了说
我即将在TARC读书了哦
开始我的学院生活

 

今天是我学院第一天的orientation
我本来是在八点就醒了的咯
妈妈叫的
但是我又累到继续睡回的了
==
哈哈
结果我九点才醒
赶快换了衣服
我还要走路去塔bus咧

到了bus站的时候哦
我才发觉自己做么会没有带电话的咧
==
但也来不及了啦

到了学院后
我本来是和朋友约了的咯
但是又没有电话哦
我在main entrance的
都没有看到我的朋友的咯
>.<
不懂要做么好的咯
之后我再继续走上去
才看见我的朋友
她还出来叫我
哈哈
@@
之后我们拿了衣服和一些资料
再进去礼堂
我们其实还蛮早的咯
==
我朋友的朋友还没有来哦
哦~
我还看到很多我学校的朋友咧~
开始的时候我们等了很久才开始的咯
之后就一些人来讲座咯
讲一些学校的东西咯
之后我们还有一个VIP咯
还学了什么爱的鼓励

原来是黄家定
而且又幸运到只有我们SSH有他来讲的咯
哈哈

结果其实他讲到还蛮闷的咯
我都很累的了
而且我和朋友也都开始饿肚子了咯

肚子都开始叫了咯~~
TT
哈哈
之后的另一个讲座的是我们SSH最大的负责人咯
SSH=Social sciences and Humanities
那个比较搞笑的咯
讲得我们都比较精神的咯

之后哦
我们大概听到进两点
外面SBS的人都陆续到了
就是BUSINESS的咯
结果因为我们明天就要开始正式认识我们course里的人了
所以不懂叫什么的
带我们这些FRESHMAN
他们是这样称呼我们这些新来的咯

我们是在DEWAN KUALIAH D 的咯~
看到了
又讲一些了的
都可以散会了啦
那时都有两点那样了的
我和朋友打算到处走走的咯
我们去到TALENTINE NIGHT 那里的
==
我们其实也只是想问而已的啦
没想到当场就开始唱了也
什么吗
我什么也没有准备好咯~~~~~
就叫我先唱哦
结果我知道自己唱的很不好咯

又紧张啦
我觉得有唱到抖音
TT
什么吗

算了咯
呵呵
之后我们又到处再走
突然又问我们要不要参加社会服务的东东
==

我也没什么兴趣的咯
因为时间上咯
呵呵
其实我发现orientation还蛮多东西的咧
很多节目进行着咯
然后我们也可以收集印章的哦
然后又可以去换TICKET的咯
还要穿GAUN那些的哦

不错啦
可是要带PARTNER的哦

不错哦~
啦啦
之后我们这样走都有到三点那样了咯
我们打算到JJ吃东西咯
之后哦
我也就回家了~~

 


好累的一天咯

 


我认识了一个新朋友咯
叫做ICERNY
哈哈
我们是在TT AUDITION认识的了

 


还有一个哦
==
其实也不算很熟吧
因为她还向我借电话的咯
说电话没有钱了哦
但是我说我没有带电话的咯
然后之后我看她去check钱是吗
*100#
看到她电话还剩rm8.99那样的咯
==
我看了
还在想我电话都没有那么多的钱
还好自己电话没有带咯
真是的
她讲话又讲话很大声的咯
我都不敢和她说什么的咯
哈哈
还有就是好好她是学GRAPHIC DESIGN的
哈哈
我和朋友这样讲的

 


明天要更早去了
九点到咯
TT
要早早去休息了咯~~
不然还蛮怕自己醒不来了
TT


IMG_3137.jpg 

IMG_3138.jpg

IMG_3139.jpg

开始到counter拿衣服和file
很多的人

听说SSH最多学生的了
哈哈
XD

IMG_3140.jpg

IMG_3144.jpg

我们在college hall集合的咯
等的很慢咯~

IMG_3143.jpg 

IMG_3141.jpg

IMG_3146.jpg IMG_3147.jpg IMG_3149.jpg 

DATUK黄家定
其实他们是要LAUNCH我们什么ENGLISH MONTH CAMPAIGN的咯
所以才打那里的鼓的~~

IMG_3152.jpg   

这是我们SSH的管理员和老师们咯
和负责老师啦



总觉得自己还拍得蛮少的咯
哈哈
对不起啦
我也还蛮想拍我们的TT NIGHT AUDITION的咯
TT
算了~~
哈哈

 


我和朋友还想在参加的咯
哈哈
我们可能进给双人组的歌唱的了

不懂啦

我真的蛮想唱歌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