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dfg.jpg

最近啊
我也没忙什么的
因为忙碌了两天也是时候静下来了
在家
也是有很多事情要做的咯
看很多的戏
很多的漫画
搞得我有点
@@了

觉得自己早上上线的时间也不够的
就实在时间太少了
要不是家里的线坏了
上线的时间是可以很多的啦
算啦~~
之后妈妈原来和一个我们的朋友
要去KLCC的PC FAIR的
却没有
我们还在那里逗了一圈再回来的咯
==
真气死人的
也觉得很无聊
加上我又很累的咯
还要出来逗圈子的
在外面逗了一个小时
因为那里真的很塞车
妈妈又不要去了咯
我们又回家去了
==


妈妈最近开始看一部戏的
突围行动
其实我还觉得也不怎么好看的咯
因为故事内容有点乱的
==
但妈妈在也要看完了的
所以以后我们又没戏看了呢

妈妈在看戏的时候
我很累
去房间睡觉了呢
真的好累啊~~
zzz
呵呵


今天星期五的
是GOOD FRIDAY
是JESUS四的天
然后在三天后复活的是
EASTER DAY 复活节

妈妈都没有去教会的
我也是咯
因为教书的关系
我还以为妈妈会去的
知道并没有的
==

那里听下道
也不错的啊
妈妈却一直在家看戏的
然后就提早睡觉了
我并不想
所以我一回家
看时间还早
弟弟又不在家
在下面朋友的家
我就下楼找他了
啦啦


之后朋友在家看戏的咯
弟弟和朋友在那里玩电脑哦
突然的停电
很多事情都不能做了
没想到GOOD FRIDAY还是会停低电的

之后我就回家了咯
很闷了
妈妈睡觉了
不知道停电的
又在那里吵
之后我好像等到有电了我才睡觉的
和朋友信息的
她有去教会的咯
呵呵
现在在外面那里喝茶
她也知道有些地方也是没有电的

都不懂什么原因~
突然的
==
想约我出来的
但是很夜了啦
哪里可以哦
结果我拒绝了~~
呵呵
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