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一样忙碌的我
哈哈
今天
心情出奇紧张
要是大家不知道
就是在今天
十八年没有碰车的我.....
今天将会开始学车了....
啊~~~
很够恐怖咧~~
我从来没有碰过车的
叫我去驾车咧
我约九点的
然后uncle载我到
wangsa maju那里的
我原本还以为是特地学车的地方
然后他说不是
只是那里的地方比较大而已的

一到了那里
我们开始换位了
==
我手脚都很紧张的
然后又学很多的
什么
clutch,break和油啊??
然后signal要知道打上是左边
打下是右边
嗯...........
然后开车又怎样
停车又怎样
我只学了
GEAR1和REVERSE的而已
呵呵
其实我还蛮兴奋的咯
所以我问很多
连那个uncle都说
你先听我讲先
然后你跟着做就好了


TT
被骂下了
真的很紧张的吗
我也不知道自己做了多少个转弯
又U TURN的

有点复杂
自己真的要记得
还有哦
STERING很难转的咯
(在还没开车先啦)
不然要转回多少的圈
自己也有点乱掉
==
UNCLE也知道我很紧张
他说他要帮我转STERING都转不到
说我握的很紧了
呵呵
TT
好啦
好不容易时间过了
我的脚还有点痛

因为放不惯那种姿势


之后回到家
我接下来还有牙齿的appointment的
==
先打包了后
看到我妈妈朋友的妈妈去世了
在我家楼下办丧礼


大约一点多
妈妈回来后
我们吃后再载我去政府的牙医院
给他们我的X-RAY和照片
然后轮到我时
当然我还没有那么快就装了的啦
政府都是很慢的
==+
轮到我的时候
医生说我的下面的牙齿好像会突出来的
原因是可能因为我的舌头很大
所以、无意间有时会把牙齿退前的
所以下面的牙齿就是突出来了
她说我下面牙齿很整齐
其实可以不绑的
呵呵
但是因为突出所以要带着一样东西
给它固定的哦
上面的牙齿只是不整齐
稍突而已的
今天是问我意见的哦
但是我觉得都还好啦
现在就是要拔四个牙齿
==
而且还是大牙咧
应该回很痛的吧
连续一个月内要拔完
TT
然后呢
下面的我看我好像是elastic的也
虽然不懂是什么的

但也算了
就在耐心等下一次的预约了
TT
祝我一切顺利

IMG_2759.jpg


然后刚好完的时候
就进三点了
那时我还记得
朋友问我要不要到一个auntie的店帮忙
是我们教会的
因为她叫买她去帮忙
就顺便叫我去的
看到牙医院很靠近那里
我告诉我朋友我也一起去好了
结果我到了那里
我朋友都还没有到咧
我等的很闲
里面的店果然非一般哦
很大是专门批发的
我觉得里面真的应有尽有的
呵呵
然后我在那里等了一个小时
我朋友是那个auntie来载的
所以也等了一个小时那样
都快闷死了~
==
好不容易四点多那样
到了
我们上去office那里
原来是做design的东西
然后要改name card哦
发现那里用adobe的
而且电脑里面有很多文件的
==
害我们找一个文件都要去searh programme那里的
其实很不熟的话
弄这些也会花很久
==
我们做到一个小时多才弄完
然后还要做fax的
approvement的东西
==
很多
之后fax了过去批准
我们还有要做一个公司profile的封面
又要找照片弄在下面的A4纸

我们也弄的很久
期间我还教我朋友做部落
呵呵
用PIXNET的哦
哈哈
之后我们弄到很满意了为止
都有七点多了咯
==

IMG_2760.jpg

我们两个构思的
呵呵
不错吧~



我们还赶快回家
auntie还是很忙没有办法载我们
我们还走段路
到JJ那里
我们还进去里面
本来我是要回家了的
但是陪她也无妨
呵呵
知道妈妈已经催我回家了的
我们还真不可以走街的 
因为一走了
我们就会看到很多店
忍不住进去咯~~
哈哈
之后我朋友买了晚餐回家吃了
我们才分开
我本来是要坐bus的
但是看到天色已黑
我就做teksi好了
回到家时
我还跑到幼稚园那里
拿参考书回家参考的咯
之后我到了我的家
我一整天都没有冲到凉的
看到我朋友的妈妈在楼下咧
==
哈哈
之后我和朋友信息下
吃东西
就睡觉了


因为出去一整天
很累
学车的经历
心跳还是很快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ereN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