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91.jpg 

今天和四雪一起哦
但是我有点迟到哦
呵呵
其实也是因为自己在上线看戏的咯
所以咯

然后今天我们是去TS咯
呵呵
本来说在mc见面的但是没看到
还是找到了
我们就逛逛咯
之后亮雪因为有事
就早回的
很可惜咯
结果就变成我们四个人咯

IMG_2581.jpg 

我们吃了糖水的
绿雪吃了toufuha
然后蓝雪是番糖水
然后红雪
==
milo冰吗?
结果哦
只有她喝的最慢
因为很冰她又很喝的很辛苦
我们看到怀疑着
你到底有喝的吗??
==
好想在聚久一点的
下次咯

然后我啊
是走了的
红雪又要买衣服
却买不到合适的
而且又不能试的哦
所以她有点气的
哈哈
我就还好啦
只是没有钱的

然后绿雪又要买耳环的
也一起买了咯
最后又变成我和她一起走了
我一直很想买鞋
想说以后有钱要再买的
我觉得TS的鞋会比金河比较好的
红雪因为买不到衣服
说还是去金河买好了

好咯
我没多意见
总觉得自己的耳环又再增加了
==

又买到鞋了
我还去了很多鞋店的
本来想买白色的
但是又太白哦
所以最后买了一双黑白的
哈哈

IMG_2595.jpg 
之后绿雪也想买一件小外套哦
还是找到了
虽然不是想要的黑色
却和蓝雪买了白色的
红雪蓝雪买了一个书包
总之大家手上都有拿一样东西的
呵呵
我们逛的
其实我的脚也痛了的
红雪还是
我们第一次看她穿着高跟鞋去走街也
而且还是小露性感了哦
真是难得
我和绿雪还想
她什么时候改风格了啊
而且又喜欢粉红了哦?
哈哈
之后我们六点多那样回去
我是坐到titiwangsa的
结果在那里坐bus的时候
又塞车也
急死我了的
因为我七点多有去教书咯
==
有点迟了
没有回到家
反而是直接赶去学校了
妈妈带晚餐给我
哈哈
之后教完了
回家冲个凉
睡觉

 

 

 

 

 

绿雪还是有信息的
==

才知道她认识了很多亲戚朋友
==

 

 

 

下个星期攻去金河~

欠着五十二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