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sunway
呵呵
好开心
约九点的
我迟到的
==
所以我们迟去了咯
更好笑时
我们搭到masjid jamek那里
其实我们是可以搭到pasar seni的
结果害我们走很远的路了咯
==
还流了满身汗的
好不容易才找到bus的
13号的
我们用了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
就到了咯
看到很多外国人
其实sunway不高
但是却很阔咧
感觉很时尚的
衣服也很漂亮
当然价钱更不用讲了咯
我们到了那里
其实天已经开始很不美了
但是也没关系
本来进去时
我们就想玩那些slide了的
但是我说
我们都还没湿身
怎样可以啊
结果我们到游泳那里先
哈哈
玩的很开心
很刺激的
当然当我们玩那些slide的时候
我记得蓝雪差点喊
不要了
不要了
吓到要哭了那样
哈哈
我还好啦
只是坐太底
摩擦到屁股的
啊~~
很痛的咯
==
但是有几个游戏真的很刺激的
哈哈
我很喜欢的~~
有下雨哦
我们也照玩
当然也会看到很多帅哥美女的咯
而且有很多外国人的
哈哈
这里有照片的

bus上

蓝雪的大手也~
还有就是我的朋友啦~

big hand.jpg

bus.jpg

这里有三个slide的哦
呵呵
我喜欢下面这个中间的
开始有盖着的滑下来
然后是开放的
第二个图画的哦
就是玩到我屁股很痛的
而且感觉就是两个人
和我们做着的救身圈
差点就要飞起来了咯
第三个的呢
是一个一个人玩的咯
结果这个会比较恐怖的~~~
也是几乎呀飞起来的
用一个蓝色的
哈哈
好好玩
玩了好几轮了咯
还有就是
你们要从上面滑下来时
要爬的很高的咯
==
有七八轮了吧
我滑到了吧
都不懂是我们在运动多点还是玩的
哈哈

3 slide.jpg

cool slide.jpg

slideb.jpg

这个是我们游泳的地方咯

那个水冲下来的

我们会准备在下面等的

然后就让水冲下来的

哈哈

=P

water splash.jpgcalm.jpg

 

slide.jpgumbrella.jpg

  cool place.jpgball.jpg

我们冒险过桥

真是恐怖!我只可以这样形容

我快哭死的咯。。好高啊!!

而且我很怕高的

我一直拉着蓝雪的手不敢放开TT老婆

开始是还好的

接着又很像沟渠的地方可以看到下面的哇~~~〉。〈

之后大了后面更惨两个木板隔着更大的洞!!

啊。。。惨

结果那里还有外国人的在那里取笑我们的咯~~还拍我们咯

sunway laGOOn.jpg

bridge geh.jpg

football.jpg

extreme park也是另个park来得

我们没有去的

coll thing.jpg

这个是我的朋友

两个在那里因为当我要拍照时就叫她们freeze

结果她们就在那里freeze了

哈哈

GetAttachment.jpg 

我们在这里吃午餐

朋友请~

eat place.jpg

有老虎哦~很近距离的

tiger2.jpg tiger.jpg     

 这个是我们在amusementpark的第一个游戏

其实也没什么好玩的

上又上上不到

快又是很慢那种==

我和老婆一起~咔咔

这个最好笑的

本来干干的我们最后变成落汤鸡

但是我没有的

只有那两个人弄得很湿

哈哈

我和朋友笑得很厉害

而且朋友快哭了的那时

grand.jpg

wet.jpg

waaa.jpg

之后我们又玩过山车

不很快的

我头都开始晕了

其实我是很不舒服的lo

下面这个我没有玩了

和蓝雪吃ice-cream的

  waaaassz.jpg         

 

过后

我们就走了

因为紫雪晚上有事做

我们就搭taxi

他们在哪里要我们出价

他做最多RM40

我朋友就说RM30

他就说RM35

过后

我们就减到RM32

一人出RM8

她就要给 tol

我们就搭去LRT

过后

我的朋友就给钱

过后

他就说belanja RM1

过后

OK

我们就下车

LRT

这个是BangsarLRT

没有在搭过

 

很多人叻

唉。。。

可是

我们还是挤进去

回家

脚酸

很累

所以早早去睡觉

没有啦

还要去教书

累死

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ereN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