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65.jpg 


其实我在前几天已经开始说
其实写部落不是不好
但是如果用手写的文章
会不会更好
更有意思呢
所以都已经在计划买一本笔记簿了
今天还是给我买到了
我在这里不会再写关于他的事情了咯~
不懂呢
就想写进一本日记
会比较更贴近自己对他的想法
而且手写会比较更值得纪念和记得的吧
所以我才这么打算的
但是那些想知道的人
还有我的朋友
对不起咯
我想把他的一切只有我自己一个人知道就好
但有你们真好
哈哈
谢谢和对不起咯~

 


或许以后
看又会谁那么幸运成为我另个他
我再重新写咯~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love42.gif

 

 

 

 

 

 

 

 

 

再见了

happiness1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ereN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