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今天很早就醒了。。
和朋友聊天到很夜。。
一点半那样才睡觉哦。。
嗯。。
我们七点那样就醒咯。。
今天她要去学校画banner。。
是国庆节的。。
比赛那样了。。
到她的学校发现。。
其实她学校还蛮小的耶。。
哈哈。。
突然庆幸我的学校比她们的学校好多了。。
呵呵。。
嗯。。
她和其他的朋友都是马来人来的。。
还蛮欢迎我的。。
咯。。
嗯。。
花了四五个小时。。
从。。
上色。。
补。。
嗯。。
画的很不错一下。。
而且不少老师还进来看。。
校长!
哈哈。。
当时我都不敢抬头。。
因为不是学校的同学。。
哈哈。。
可是我朋友说很难的看见校长哒。。
呵呵。。
让你们看我们的作品。。
哈哈。。



我还说赢了要告诉我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