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鲁~
大家看到么。。
脸上正在覆面膜。。
呵。。
就一是贪玩的我。。
那时很闷咯。。
还记得妈妈有叫我去贴nose peel那种消黑头的那种??
呵。。
可是又说不要啦。。
另一个比较好。。
是face mask dark cleansing。。
功效和那个差不多啦。。
只是这个自己能涂上的。。
就像上图所显示咯。。
我涂鼻子与下巴。。
我和妈妈是一起涂的咯。。
呵~
爽爽凉凉的感觉的。。
好像都有过了超过十分钟那样吧。。
还真辛苦。。
被涂的部分好像被gok着那样。。
辛苦哦。。
而且鼻子和下巴的部分又不能一直动。。
比如说。。
说话啦。。
维持到我的脸部有点僵掉的现象。。
妈妈。。~
她一直在那里。。
等下等下。。
唉哟~
多久~~~
可是之后/。。
还是有拔掉。。
因为干了。。
会形成硬块哦。。
呵。。
还真多黑头的。。
不方便让大家看啦~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