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啊..和一班同学....就有人提议我们去看戏的咯..呵呵..不错咯~

看什么戏呢?就是今天刚上映的Jennifer’s body..Megan Fox演的新戏来的咯..

我们还蛮犹豫的呢..要看几点的戏..要去那里看?还用了我的电脑上网呢..呵呵

本来要去klcc..但是我们的课提早上完的..一点结束的..我们就打算看一点四十五分的时间吗?我们还到1 U那里看呢.. 应该还赶得及吧..我们一共有十三个人的..三辆的..厉害咯..哈哈..之后眼看时间就要到两点四十五分的?也不知道还可以不可以咧?我们的车主还驾得蛮快的咯..我们是第一个抵达的咯..看到时间....我们买两点四十五分的咯..要有学生证..又有的便宜些..呵呵..好不容易等到全部人都到了..我们就开始买票了..之后还有空余的时间..全部人去逛逛下..还有些人肚子饿了..还去ANW那里吃了的..hehe..但是还好我们之前在学校吃过咯..现在只是叫些小吃来吃而已咯..之后我们又赶去看戏了咯..

Image0344.jpg Image0343.jpg Image0346.jpg 

我们的票..多咧..哈哈..

Image0345.jpg 

WAH..WAT CAROL DOING..HEE..

Image0347.jpg

WOA..XUE YI O SEMANGAT..HEE..

Image0349.jpg

TIS IS WHEN WE GO UPSTAIRS TO WATCH OUR MOVIE D..HEE..   

基本上么..我是不知道这部戏到底是怎样的一个故事来的?只知道很血腥和恐怖罢了..以为应该会是很好看的咯..其实看到最后..我还是不是很明白的咯..整个重点其实也不知道他们到底想表达什么的咯..哈哈..就觉得还好吧了..不是很精彩的好看咯~..但是能看megan fox演戏..她是一个很性感的女性咧..很羡慕咯..而且她明明是已经二十多岁了..还演到像我们一样年级的人喔..厉害咯..呵呵..如果我都有他一半酱就好咯..哈哈...还有哦..就劝大家如果觉得故事精彩想看的话..就还是免了咯..但是如果是为了看 megan fox的话....可以咯~哈哈..我们看到真得很血腥的咯..TT因为我和朋友都不是很敢看的咯..hee

Image0351.jpg Image0350.jpg 

LATER BEFORE WE GO BACK..WE GO VISIT THE CANON SHOP LO..HEE

Image0353.jpg Image0352.jpg  

之后我们看完戏的时候..才四点半了咯..我们就打算走走..接着就会去学校了咯..因为我们还有英文可要上咯..真得闷啦..加上我们车上有人肚子饿了..我们还到附近的嘛嘛挡买了roti canai..但是都不够时间吃咧..只能在那里闻着它的味道..我真得很饿啦~~我们进到班上的时候老师都已经到了..所以还是算了..呵呵..我也把我买的那份给了我朋友吃了..呵呵..

 

之后啊..我们上到七点的咯..我还有做工的呢..我的妈妈也很赶咯..接着我也有迟到去做工..还在那里吃晚餐....呵呵..真得又累的一天咯..

 

这几天没的上网....也很久很久没有更新部落了..哈哈....有空大家add my facebook.. xueren_yuki@hotmail.com..一定能够找到我的了..呵呵..

 

 

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ereN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