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又去学院的..是什么原因吗..懒惰咯..都是lecture吗..

我也不知道啦

到了晚上

教完补习后

今天心情似乎不太好

教的时候

很容易生气

竟然出现了一种不想再教的想法

真糟糕呢

我下去我家楼下

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突然想下去的

可能是闷吧

没有事情做咯

下去的时候我坐在秋千那里

一直在想

学院的事情

都是一个人的我

有事的时候..我会知道吗?

为什么都是我一个人不知道的呢

那种感觉真得很糟糕咯

是谁都不喜欢的啦~

但是偏偏我就是这样的

但是这样的心情也没有干扰我多久

最后的决定就是不要想太多

也试着让自己放轻松觉得没有必要让自己心情不好那样吧?

我很久没有有这样的想法了的咯

在家觉得比较舒服的

但是我总不可以一直活在自己一个人的世界里吧

真的要加油才行

之后我就到处走走的

就在那时

我看到我很久没有见面的朋友

小学同学啦

我们聊天说很多事情

就在这时我真得很开心

呵呵

我啊

果然不应该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