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啊连续两天都在花钱..而且又是很多下咯..但是和朋友一起我想也无所谓了咯..

 

今天老师在检查我们的assignment的时候..在全班面前称赞了我..哈哈..其实我还蛮怕的咯..因为在那之前听到对其他的学生说了不是很好的东西..所以我也怕被他讲咯..但是我又想快点回家..所以就想算了..死就死咯..结果老师看了不但没有骂..还在全班面前称赞了我..哇哈哈..当然是开心咯..但是有很不好意思那样咯..想着压力都大了呢..以后还要做得更好咯==其实我也看到其他的同学都做到不错了咯..很有创意的咯..但是就是他不接受吗?

上完课后..每次都在想要吃什么的..这样的日子还真闷咯..都不知道为什么要烦着这些..

本来男生不想花太多的钱的..只想到附近的地方吃就好了..但是经我们又讨论后..我们到pizza hut 那里吃东西了..呵呵..好呀.不错咯..我最喜欢的就是pizza了吗~哈哈..哪里的?我们去gk的咯..我们一共有两辆车的..我坐朋友男朋友的车咯..呵呵..

之后在那里..我们叫了两个套餐呢..HOHO..三个普通的..一个大的咯..哈哈..还吃得真多呢..其实也只是刚刚好的分量而已的咯..聊聊天..等食物来..呵呵..食物来了后..我也不是样样口味都有吃到啦..但都吃了两片半==很饱了咯..但是又看到一个男生才吃一片而已咧..看到我傻眼..羡慕咯..可以吃得那么少..hehe..我啊一定不可以这样的..我这个人很快就饿的人..不吃多怎么行..结果就变胖的咯TT

之后我们也吃得很快..又看外面有下雨了..很闷啊..天天到了这个时候都在下雨的..我们回去的时候才三点半而已咯~呵呵..之后上了webpage的课..还学下东西后..就回家咯~呵呵

  

 

xuer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ereN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