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再去绑牙咯..绑的好像有点不一样的咯..赫赫..没有像上次那样那么复杂了吗?可能咯..毕竟现在是第二次了吗..但是我知道还有很多很多的次咯~

今天很快就轮到我的了..我这次也没有像第一次那样那么害怕的了...只是怕拉紧后会痛而以咯~呵呵..不懂事怎样的啦..总觉得每次弄我的时候好像特别久的吗?还是我多想了的?哈哈..辛苦的吗..就是嘴巴一直开着..口水又很难控制那样而已咯..

真得很快的做完..原本还有一个人比我早来//但是我却快过她咯~哈哈..医生趁她去刷牙的时候..帮我弄得咯..再弄着的时候..有知道原来是她的牙齿很肮脏医生叫她去刷的咯..哈哈..但是却没有叫我去刷牙咯..哈哈..我知道我再吃早餐后又去刷牙的啦..呵~

很快的..才二十分钟那样就完成了?哈哈..拿了mc后..恩..

猜我现在在那里上网?在学院..哈哈..因为朋友咯..本来我就是不想来的..但是呢等下要看相机的喔..所以我就来咯..等到十二点才去上课的..

哈哈..要去上课咯..再见..只能说啊..这个学期的课真不好上咯..

唉..没有像上学期了咯..最早上到十二点..最迟可能到五点的..现在啊..最早是四点..最迟还可以到七点的==

唉~~算了..

还是要继续好好加油~比上学期更好!!一定要..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