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该怎么说呢..我本来早上的时候都不想去的咯..但是我朋友说早上有课..一定要去..之后我朋友还叫我陪她去bangsar brickfield那里的咯..好咯~

所以当我一早到那里的时候..他们说是没有课的哦..哈哈==..真是的..我们只是到了学校检查时间表的..~我很累得咧..一早醒来没有课上?唉..算了..检查完后..我和朋友就打算要上网检查学校的一些资料..然后我说不如我们去学校的cit center那里上网咯..之后在那里呆了一下子后..我们就回去我朋友的家的..我们走了一段很长的路哦..之后她妈妈回来后我们才到附近的lrt去到bangsar..

我们坐lrtkl central然后又在走一段路..真得很长下咯..我又没有搽防晒哦....真糟糕..我们走的那段路有很多印度人的哦~好像印度街那样的..呵呵..还有那里也有盲人的哦!我们也看到很多下~哈哈..之后我们终于到了那里..其实那里是律师楼来的~因为我朋友的妈妈以前的老板是律师来的..然后我们的ptptn是要找律师签名的..签完名后其实我已经开始肚子饿的..haha..但是他的妈妈和弟弟都吃了早餐不久~那时已经有十一点半了~我朋友要介绍我去吃nasi daun pisang~哈哈..真得很特别哦~我们一进去的时候..就看到很多的香蕉叶一排排得摆在那里了..真得很专业那样的咯~哈哈..

之后选好了位置后..可以看到印度人他们在serve我们咯~哈哈..感觉很爽哦..哈哈..之后我们就去看有什么食物可以吃..因为我是第一次来这里吃的吗..而且全部都是印度人的食物哦..所以感觉很新鲜的咯~而且我们还是用手吃的咯~哈哈..很久都没有那样吃过得了..吃完后..我们一套一共是rm4.50~全部加起来时rm33多酱~

之后本来是要回去的..但是我知道她的妈妈还想去mydin~所以我们在哪里搭了巴士去到那里..我们年轻的当然是自己走的咯~但是之前我们还陪她的弟弟到附近的音乐店..~可以时说我第一次到过那样的店咯~哈哈..看到全部的吉他摆在那里..真得很好看哦!嘻嘻..之后我还跟他们去到一间基督徒的店..哈哈..也是我第一次去的咯~看到很多关基督徒的书和音乐.当然价钱真的不菲的~哈哈...之后本来是想要一张生日卡的..然后我以为是很便宜还是什么的..怎知道问到价钱..竟然要进二十块的..哈!!==有需要吗?之后我就不打算买了...觉得有点尴尬咯..哈哈..

之后我们又到茨场街走了咯~是我要走的..哈哈..因为我想买漫画~不知道几久没有看漫画了..我在那里选到很久下咯~..觉得有点不好意思哦~因为我的朋友和她的弟弟在那里等了很久咯~..而且他们又对漫画没有多大的兴趣咯~..之后买完后..就叫他们的妈妈了..走之前我们还买了一些小吃..之后我们就回家咯~哈哈..

我当然是跟他们分开了咯~嘻嘻....真的很谢谢她的妈妈..~又是一个很丰富的一天~

Image0258.jpg

我的时间表~==哈哈..

Image0259.jpg

the banana leaf o..haha

Image0260.jpg

start put on the dishes and rich..

Image0261.jpg

all the steel cup o..for water and rashen?the indian soup..hee..

Image0262.jpg

the thing they prepare...

Image0268.jpg Image0267.jpg

the guitars..haha..purple o..my favourite..>0<

Image0269.jpg

rows of colourful guitar..

Image0264.jpg Image0263.jpg

big chinese insrument..琵琶..and guitar lo..

Image0271.jpg

the brand of the guitar..gypsy rose~hee

Image0266.jpg

more guitar..wooden wan..electric guitar..hee

Image0272.jpg

gypsy rose guitar too..hee

Image0265.jpg

many amp there ha..

Image0273.jpg

the kui ling gou..we ate at 茨场街..呵

Image0275.jpg

beautiful pam..haha..reading mange bible!cool~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ereN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