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事很多事情会突然会来的哦..唉..我啊晚上严重头痛!!痛到我睡不着..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没有睡到觉..只知道我六点那样就起身了..晚上大概两点才睡?不是我愿意的..是当我要睡的时候我竟然睡不着..一直在床上翻来翻去..真得很痛苦啊!!..结果我六点起身的时候..头还是很痛..痛到我很想哭!!!都不知道到底为什么会这样啊!!我又不想告诉妈妈我头痛的事..只好忍住..等妈妈出去的时候..我就啃了一粒发烧药..因为家没有panadol的..之后状况有稍微好点..我很快的又睡着了..唉..

但我睡不久..一时还会醒着睡着那样的咯..到了十点还是起来的..唉

头还是有点隐隐作痛..真得很痛苦的一夜啊..唉

一定要有好好的睡眠..要好好的睡觉..~~~

嗯..休息后的我精神好多了TT

Image00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