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还蛮不知道要写什么的呢..每次一只觉得要写的时候写blog的时候..偏偏就是连自己也不知道要什么好的咯..TT很多人都开学了..但是我还没有咯..只是开工而已的啊..><有点懒懒啊..一个星期的放假..虽然很长担又看似不短..呵..做工是好事.至少不会到了晚上就会无所事事的咯..现在至少教晚补习后..我一回到家就可以坐在沙发上准备看电视咯~哈哈..

 

我想下个星期开学的时候..想看..到现在还没上网看我的时间表..==我想上课的第一个星期都会很轻松的吧..(在开始想要不要逃课了..呵呵..)早上上课..可能到下午..晚上又做工..开始忙到要命的学院生活又来了哟..第二学期了呢..而对班上的同学..嗯..又要为了下个学期努力..==..真的需要哦!!TT

补习越来越得心应手了..虽然我还是为太多的学生手忙脚乱..但是之后也让自己冷静下来..又开始冲刺了..千万不能让自己乱了手脚咯~..自己也会有压力的咯..但我叫补习的时候通常也会叫到很轻松了的..呵..笑笑下..烦恼就会没有了哦!哈哈..我就是一个这样的老师哦~其实我最希望我叫到的学生能够明白我所教的东西..如果能在短时间明白的话..那就真的是一件好事~加油加油!!算一下我这份工一做就已经有六个月了..呵呵.之后他们学校放假的时候..也是我休息的时候了吧..呵

 

一整个星期..我在家..很乖的..要出去又发现现在钱不够用..所以还是免了吧..最近又开始狂买小说来看..不行!!现在没钱..只能收检收检一下了..一只在加拼命追shugo chara看~嘻嘻..要看到大结局了呢~已经到九十集了哦..之前还忍不住跳集看的咯..真的超好看的呢..又可爱..又好笑..又浪漫..连我也被感动到了呢..真得很值得去看咯~

 

嗯..两个星期假期就要结束了呢..第二学期就要来了~你们说该期待或不期待呢..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