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今天很荣幸

我们教堂请到王妈妈

你们如果有看报纸

星洲的话

就会认识啦

呵呵

虽我没近近拍啦~

但是还好咯

嘻嘻

她说我们教堂的年青在那么多的教堂里是最活跃的咧~

呵呵

嗯~~

她不是一个聪明的妈妈
因为
一开始
女儿出世
她并不知道原来自己的女儿有问题
别人的婴孩只用半个至四十五分钟
喝完60cc的牛奶
但是她的女儿却花了
近二至三小时的时间喝完
而且还会睡觉那种
一天晚上
听到一声尖叫
原来是女儿发出
这是她女儿发高烧了
42'C
那天
看了一声
透过x光
发现她女儿脑后部有三十二个洞
一般人是没有的
原来他们唯一的女儿有先天性严重脑伤
这个消息犹如晴天霹雳的消息
但是汪妈妈和丈夫并没有放弃她
用爱,关怀和耐心
慢慢教导
惠欣
写字和走路
惠欣是第一个学写字是从字典部首学写中文的
她和一般人不一样
一些看似简单的小动作
惠欣必须花更多和更长的时间学
还做了很多手术
因为从小惠欣并不能控制好呼吸
睡觉时因为不能呼吸
而常常snore
舌头也是一样
会时不时伸出
汪妈妈常提醒惠欣把舌头伸回进去
六岁才开始会走路和站的惠欣
一开始
医生建议提惠欣做手术
装钢架支撑她的双脚
但是汪妈妈不忍心看见惠欣受苦
拒绝了
搞的医生那时还相当气馁
但是汪妈妈深信不靠手术
一定有办法让惠欣站起来
祈求上帝
一天
在她读神经时
看见了这个经句
脚和裸子骨
立刻强壮起来
acts 3:1-10
每晚
他们会握着惠欣的脚祈祷
果然
三个月后
惠欣终于站起来还会走路了
连医生也吓了一跳
还打算组织团体去他们的家
想看到底他们用什么方法让惠欣站起来
之后
是惠欣开始上学的时候
爸爸建议把惠欣送入普通学校上课
但是汪妈妈却害怕惠欣被人欺负
每天上学
汪妈妈一定会在学校
有一次
当惠欣去厕所时
久久没回来
汪妈妈便到厕所等
一个女生出来后
还是不见惠欣
结果汪妈妈便进了厕所
发现惠欣坐在马桶上哭
原来刚刚那个女生用铲子刺她的额头
很痛
痛的她哭了
汪妈妈很生气
打算报仇
但是惠欣阻止
她说等下那个女生会很痛
会哭
这时汪妈妈很感动
哭了
从小
惠欣开始会
不在乎自己的痛
却在乎别人的痛
咬字不清
也是惠欣的难处
何况是唱歌呢~?
惠欣很喜欢唱歌
但是对一个先天性脑伤的人
唱歌是一个极限挑战
有一个词
惠欣用了三年半的时间学会
惠欣最喜欢到医院
唱歌给病患听
如今她二十二岁了
她是汪妈妈一生的祝福
别人眼中的天使

 

人生旅途多风浪,世事变幻幻无常

我的心要仰望祢,祢在天地永为王

不管夜晚有多长,黎明终究会来临

我的心要等候祢,祢的美德必颜彰

有你知道我景况,安慰我一切忧伤

将挂虑重担,放在你手上

黑暗中也能软飘

有祢站在我身旁,指引我每个方向

点亮我希望,加给我力量,

风雨中也能飞翔

啊~~~风雨中也能飞翔

录着录着
很感动
泪也流了

对了
汪妈妈还带了一个宝贝班的孩子
黄耀祺
一个好无希望的孩子
无论
脑部
耳朵有点聋
眼镜又有远视近视闪光
心脏和肺
都有问题
几乎全部器官都有问题
医生还断定他会活不了十五岁
一次偶然
发现耀祺喜欢打鼓
但是耳朵有问题的他
怎知道鼓的大声和小声呢
汪妈妈用颜色
当作拍子
让他辨认
如今他成了鼓手
参加比赛还获奖
上报
如今他现在不在用颜色辨认了
看着他的打鼓气势
如今的他十八岁了

 

因为我是听早上的~

妈妈说他有玩两个鼓

中国鼓哦

可惜他在我那堂

没有表演到

所以我也没有录到

很厉害把
心脏有问题的咧
呵呵
佩服
汪妈妈说
神有能力将苦受变成好事
BITTER TO BETTER
惠欣是她万中选一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